close

禮拜六~不用上班~應該是睡到自然醒~悠悠閒閒的渡過才對呀~

為啥為啥我過的這麼緊迫匆忙~

原預計早上10點出門~先到台北車站那跟貝兒拿洗髮精!!

然後悠閒悠閒的環亞準備上我的瑜珈課!!!

然後上完瑜珈課再悠哉悠哉的到SOGO忠孝店是新彩妝~

然後晚上在悠哉悠哉的跟好朋友吃飯!!!!!

可這一切就在我貪睡的情形下~全部走樣了~

醒來10點半~吃個早午餐~晾個衣服~尬的11:30了啦!!!!再走出去搭捷運~還要還要順道買個蛋糕給貝兒!!

天啊天啊~好趕好趕~手上提著上課要用東西~好累~

必須在12:20前到貝兒那~還不可以耽擱太久~拿到東西給完蛋糕後就必須立馬離開~再繼續趕去環亞~

因為我的瑜珈課是下午1:45~我還必須早點到~放東西換衣服~唉唷唉唷~好趕唷!!!

離開貝兒那~我手上又多了2大瓶的洗髮精!!! SHIT~重死老娘了!!!!!!!!!!!

FB~噗浪~一堆人再喊冷~可我卻因為趕路加上提重物而汗流浹背~把內搭背心都濕掉了~@@我好熱啊!!!!!!!!!!!!!!!!

老天保佑~我終於在1點初就到了瑜珈會館~還有時間可以緩一下~

幸好幸好~洗髮精之一的主人上同一堂瑜珈課~(沒事先講好~在教室外面碰到~我好開心啊!!!!因為可以拿給她減輕我的重量~喔耶!!!)

可能連續上熱瑜珈(四、舞、六連著上)~也可能早上趕路耗掉太多體力(手跟腳超酸)~也可能太久沒上課了體力大不如前啊(因為腳受傷+上過年休息快一個月)!!!!還是過年加上生日這段期間過太爽變胖~

總之~就是熱瑜珈課上到一半我好累啊!!!!!!腳好痠完全支撐不了啊!!!!!~ 這樣不行啊!!!!!要加強要加強~

不過我得讚賞的是賴小琦~妳真的是很軟Q啊!!!!!太強了~(某人真是有福啊!!!噗~)

上完於熱瑜珈課後~休息個30分鐘~緊接著要上肚皮舞!!!!!也是因為受傷+過年的因素好幾堂沒上了~老師不知道教到哪去了~還有還有基本動作我會不會忘光光啊~

幸好~老師教的進度不快~課堂上前半段都是在練習基本動作~不過光是基本動作就把我累的滿身大汗氣喘吁吁~

後半場舞曲動作的練習~也是從頭開始練習~真是太棒了~動作熟悉度漸漸越來越好~(當下自己還盤算著~哼哼~年底的發表會~肯定是要參加的~喂!會不會想太多啊!!!)

在狂妄的幻想下~課程結束~此時的我從頭到尾濕透透~這樣要怎去試妝啊~

可課程結束4.15~跟櫃姐朋友約4.45要到!!!!這這這~不管啦~

先去沖洗澡先~不然全身濕透透的不太好~要香香的出現啊~因為畢竟是要給日本的彩妝老師化妝啊!!!!!!!!

沖完澡~換好衣服~吹乾頭髮~很好~4:38~衝啊!!!!!!!!!出發點跟抵達點都離捷運很近~且只有一站的距離~

幸好在4:55達陣!!!!呼~ 一樣熱死老娘了~

試彩妝過程不在贅述~因為還不都一樣~噗~而且老師化很快~給老師化好妝也不過5.20分~

 

IMG_5252
好做作唷!!!          

還早嘛!!!!!因為晚上跟朋友約6:00吃飯~集合地點在旁邊而已(頂好的麥當勞)~近到不行!!!

於是乎~就又試塗了春夏新色的指甲油~來耗耗時間~不過也忘了指甲油乾也是要一段時間的~

IMG_5257-600  
這顏色很粉嫩~我喜歡~

逼逼!!5:55~不管有乾沒乾~東西拿了就直接衝啦!!!約好時間當然是不可以遲到的~(對不對啊!!!某人就深受遲到之害~噗!!!!)

很好很好~漂亮依已經在麥噹噹裡買薯條了~轉眼看~很好很好~猴猴再賣噹當外面講電話中~這時指針默默的指向6點整的方向~

登愣~有人還沒到!!!! 是誰是誰是開心鴨跟史哥哥~這情侶檔~遲到是肯定的是~因為有人上完瑜珈課都已經2:45了~洗個澡弄一弄~也快4:00~還要先回家再來赴約~這肯定遲到嘛!!!!!!

這次聚會的目的是因為猴猴又要去祖國出差3個禮拜~再加上大夥們也一段時間沒全員到齊聚聚了~於是就選定今天晚上來呷個奔啊!!!!!!

以上是匆忙的一天~接下來是笑到不行開心的一整個晚上~

整個也差太多了吧!!!

請看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眨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