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好久的姐妹台北聚會終於在情人節前夕成行!!!

由於兩個妹妹是服務業~一個是無業遊民(誤,是學生!!!)~

時間上不是很好喬~因為本人我是該死的週週休上班族~妹妹則是假日很難排休假~其中一隻排休假日還會被扣兩天假(這也太不人道了吧!)~

所以只好折衷~一人請一天~

我利用特休請禮拜一(反正一年有18天的假<<<好故意說出來!哈哈~)~妹妹則是排休禮拜日~令一學生妹妹則是開學第一天就翹課(噗)~

行程安排則是我本人精心安排的~如下所示(報告書寫多的後遺症嗎? 還如下所示咧~@@)

第一天 2/12(日)

請妹妹在前一天10點多下班就趕夜車上來~(姐我幫初從京站轉運站到家裡的小黃費用~)辛苦妹妹了!!!所以她們抵達時!姊姊我還下廚煮了熱呼呼的泡麵讓他們暖暖胃!! 好睡覺!!!(一上來就開始長肉了~噗!)

早上姐姐一樣很賢慧的下廚做早餐給妹妹吃呢!!!!

(P.S.其中的學生妹妹居然吃太辣~拉肚子~以致於沒法一起夜車上來~只好隔天一早搭"高鐵"上來會合~這小妮子還頗利害~自己先到北投這等我們~超厲害的啦~三姑~妳不用擔心你家女兒了啦!!!超強的耶他!!!!)

第一站~北投春天酒店吃好料~泡溫泉~(使用中國信託ATM的coupon)

第二站~滿來拉麵~泡完湯後的熱量補充~

第三站~地熱谷~就是觀光客必去的啦!

第四站~士林夜市~(後來臨時加的)

第五站~美麗華~(其實是經過而已)

第六站~小貳樓~吃甜點來當作滴一天行程完美的ENDDING..

第七站~家裡附近超好吃的鹹酥雞~(後來因為大家沒啥戰力而PASS~)

01.春天-竹林亭-.jpg
春天酒店的竹林亭午餐料理!! 使用優惠卷午餐+露天湯每人只要500元+10%~還頗划算的捏~不過菜色跟之前吃的有不一樣~之前的主食是生魚片~這次換成牛壽喜燒~其實也不錯啦!!! 因為他的牛肉品質還不錯!!!!!一樣有清酒蒸魚~和風沙拉~菇菇湯~甜品+水果!!!

吃飽喝足後~

當然不急著泡湯阿~因為吃飽飽去泡湯會想吐吧~不過這只是其一原因~重點是吃飽飽有肚子~換泳衣後能看嗎(右手背拍打左手心~)

所以就先到處晃晃~正好春天酒店在舉辦啥情人節幸福御守活動~在大廳邊有做一個擺設~跟日本的神社一樣~上面有滿滿的御守跟祝福~還有天燈呢!!!!

也感謝老天爺~在冷了好久後~這今天給了個好天氣~太陽公公有露臉~讓泡湯時不會太冷~還可以做個日光浴呢~呵呵~

晃了晃後~眼見人越來越多~(果真好天氣大家都出來曬太陽了~)

因此趕緊去換取泡湯用的"給西"~ 春天很貼心~把所有東西方在一個籃子裡!!不過這樣好像要去買菜唷~(噗)

籃子裡有浴衣~避免身材不好一直呈現傷眼狀態嗎? 是避免著涼啦!!!!!貼心指數5顆星~

還有大浴巾、小毛巾、拖鞋、置物櫃鑰匙~貼心指數5顆星~

還有還有戴起來好好笑的浴帽!!!!~貼心指數1顆星~(有人警告我不准放上來~但是我覺得不分享一下太可惜了!!!!哈哈哈哈!!像不像在食品工廠的的作業阿桑~噗!)  02.春天-泡湯-.jpg
 大家都要幸福滿滿唷!!!!!心情也要像天氣一樣~晴朗開心~

泡湯過程~就以一句話帶話~"奇蒙字意耶"~哈哈哈哈哈~

泡完湯後~有人在給我喊餓了~天啊~ 我還很撐說!中午那一餐我都還沒消化咧!!!!!

好滴~照行程走第二站就是排隊排排排的滿來拉麵!!!!

天氣這麼好!!!就走下山吧!!! 下山比較輕鬆點!!! 再者也不遠!!!(是運動一下可以多吃好幾碗嗎?)

邊走邊聊天~邊走邊搞笑~一下就到了耶!!!

挖賽~沒人耶~賺到賺到!!!!!走近一看!!!

蝦毀~"休息中!!!!!!!!!!!!!!!!!"~營業時間下午5.00開始~ 此時手錶指針指著4.15~

好吧~行程調換~先來去地熱谷~等等在走上來好了~(心裡如此盤算著~孰不知..........)

往下晃~走五分鐘就到地熱谷了~

門口有一攤阿婆在賣茶葉蛋~還有茶葉鳥蛋~耐不住餓的妹妹們!!!就先買了茶葉鳥蛋來充充飢!!!(一份8顆30摳~還真是不便宜啊!!!)

進到地熱谷裡面~真不虧是溫泉的泉源啊!!!!熱騰騰的~硫磺味超重!!!~妹一拍完照就撤了~他說因為太臭了~ㄏㄏ~

看看時間也差多了~4點35~ 得趕緊去滿來拉麵排隊~派出先遣部隊先去視察情況跟排隊~

沒想到已經是滿滿的人群在等放飯了(誤)~都還沒開店呢!!!!這也太太太誇張了吧!!!!!!!!

妹還說~如果我們一開始就排隊~我們就是第一順位了!!!!(誰知道啊!!!!!哈哈哈~)

不過幸好~並沒有排的太後面~一開店~還是順利進到裡面用餐了~

溫泉豆腐(40元)~必點!!!!!好吃的泡菜(40元)~必點!!!!! 泡菜什錦拉麵(200摳)~必點!!!!!!因為料多味美啊!!!!!

其餘又點了排骨拉麵(160摳)~排骨好好吃~~~泡菜叉燒拉麵(140摳吧!忘了!!!)~個人覺得還好!!ㄎㄎ~~~

四個人只點3碗~貼心的的店小二~自動送上一個小碗!!!!!!這也太貼心了~甚至連豆腐也給4隻小湯匙~你說說~是不是很貼心啊!!!!!

繼續往下一站前進~

途中還買了在晃地熱谷時就一直在注意的爆漿烤地瓜~

原本想在晃地熱谷時就想買~妹問我啥是爆漿地瓜~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因此就先PASS~可是在回捷運的路上又經過了~所以就衝上前去買~結果報將地瓜賣光光~只剩下四條原味的烤地瓜~好吧!聊勝於無~老闆最後這四條給我包了!!!!!4條要價100摳~真不虧是觀光地區啊!!!!!!!

沿途邊走邊吃~走到北投公園坐在橋上吃完~邊吃烤地瓜邊看潺潺流水~真是愜意啊!!!!!!

下一站是小貳樓內湖店~因此從北投捷運坐到劍潭站在街美麗華接駁車到劍南路站在接捷運到西湖站就可以到小貳樓了~

劍潭站=士林夜市=吃=順路~所以就去買了很久很久沒吃超級好吃頗貴的東山鴨頭~點了豆干~甜不辣~雞脖子~這樣就要收我170摳!!!!!!你說說是不是很貴!!!不過好吃就值得!!!!!

在等東西的時候妹妹們受不了旁邊水果攤的誘惑~買了1包水梨(100摳~這不是專門在騙阿六仔的嗎?誤)在等拿到東山鴨頭的同個時間~水果就被嗑完了!!妹啊妹~你們超強的!!!!!

於似乎右邊走邊吃的回到捷運站!!!大夥分享東山鴨頭的同時~某一妹驚呼~姐!你沒有點到~米血!!!!!!!!我咧! 真的耶!!我居然沒有點到!!!怎會這樣!!!!ㄟㄟ!現在是怪我就對了~剛剛問你們要吃啥!沒人有意見!!!沒人要跟我一起排隊~我自己決定就好!! 現在沒點到就怪我!!!吼吼吼吼吼!!!不過還還真是眼瞎~怎會沒看到米血咧!!!算了算了!有遺憾下次再來吃才會珍惜啊!!!哈哈!

03.滿來+士林夜市.jpg
 哈哈哈~ 都是食物!!!!滿來拉麵!!!烤地瓜!!!東山鴨頭!!!現切水果!!!!

場景轉換到小貳樓!!!!(因為搭車轉車沒啥好描述的~)

抵達小貳樓時時間才7點多!!問了一下櫃台要等到約8.30才會有位置!!!心想都來了~就等吧!!(為啥不訂位呢!!!因為行程規劃達人怎會犯這種錯呢!!!早在之前就打電話要訂位了!!誰知這家店這麼熱門~都被訂光光了!!!要現場排了!!)

等待時~唉鳳就是最佳好友!!您看看人手一機低頭苦幹中!!!!!話說回來~在等的時候還真是冷啊!!!!!!!真想快點進去吃點熱呼呼的!!!!

結果結果~一進去~大家都點草莓日出(是冰沙~這好好喝唷!!!!)!!噗~

還點了草莓冰淇淋鬆餅!!!噗~還是冰!!!!哈哈~~~~(結果吃完回家~偶的喉嚨爆痛!!!尬的~)

為了太甜~太膩~所以又點了培根起司薯條~再來個重口味的蒜香三杯花枝圈~

不過服務生上的順序乖乖的!!!怎會先上鬆餅~再上冰沙~再上花枝圈~最後是薯條~怪怪的~

我個人覺得是應該要先上冰沙~再來是花枝圈~再來是鬆餅~最後來薯條~這樣味道可以互相調合一下!!!哈哈哈哈~

等了快一個小時~我們幾個如蝗蟲過境般的不用40分鐘就解決了上述的餐點!!!

妹還說~等的時間比吃東西時間還要久~這樣似乎怪怪的~哈哈哈~

不過我想說 大家都累了~再加上店小二上菜速度非常之快~是不是想早點下班啊!!!!!!

頂著飽到不行的胃~原想說要走路一下回家~無奈~三位不耐久的妹妹想要搭小黃回家~這這這~散布一下咩助消化啊~

後來因為公車要等很久~所以就招手攔了小黃~

原計畫還要吃鹹酥雞呢~因為這家鹹酥雞老實說~要吃還得要靠有沒有福分呢~老闆愛開不開的~可是他就是好吃又便宜~每每有開攤營業可是一堆人在等呢!!!

可~我不行了~再吃下去就要吐了~而且沒人願意走出來買~所以就留待下次聚會的必吃之一吧!!~哈哈~(不過挺可惜了~他那天有開說~後來幾天下班經過都沒開了~老闆啊!好吃的東西要多多給大家吃啊!!!!)

04.小二樓.jpg
 話說甜點真 的是第二個胃!!! 這樣一整天吃下來~在小貳樓我們還把這些東西給解決了!!!!!!!!!!!天啊!! 我們家都是大食怪!!!

第一天就在肚子很大~吃了很多熱量及小資女孩的趕人完結篇中劃下圓滿的句點。(有這麼簡單嗎?當然沒有~有人一直嚷嚷著要看小資的完結篇!!可是一回到家坐在客廳打瞌睡還給我打呼咧! 叫洗澡還給我一直賴皮!!!!結果小資做完了~他一段也沒看~最後終於洗澡了~洗好後精神奕奕的在給我看電視~挖哩咧!!!這傢伙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眨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