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2/13(一)~

來個睡到自然醒吧!!!!!!!大夥都睡到10點多!!很好很好!這樣又就會有戰鬥力了!!!

果真~有人一起床就再給我喊餓~(啊你昨天吃的咧!!!!!!!!!!!!不會解放了吧!!!!!唉! 年輕真好啊!!!!

好啦好啦!!!第二天兒~姐姐也是安排好吃的行程!!!!

第一站~BELLAVITA B2 LACUZ 泰式料理~ (體驗完郊區行程~今天就來個市區吧!!)

第二站~小b 蛋糕~(同賀我跟另一位水瓶妹妹的生日!)

第三站~東區晃晃晃~(有人想要逛街買東西~有人想去即品網買海苔~)

第四站~高鐵車站~(送妹妹帶著滿滿的回憶及滿足的胃~開心的去搭車回家)

第五站~洗髮護髮去~(這只有我跟另一位連放四天過很爽的妹妹的私人行程~噗!)

姨婆在家~所以姨婆有準備了早餐 芝麻元宵~<<<這算哪門子早餐啊!!!! 其實是因為 之前元宵節時我公司分給大家一人一大盒基隆超有名的全家福元宵!!我個人不喜好喜類物品~姨婆也不太可以吃甜~所以趁有人來~在人多東西就好吃的原理下~姨婆趕緊煮煮分食啊!!呵呵~

這元宵爆甜啊!!!!!真不是我愛!!!趕緊出門 來去吃好料~

台北的大眾運輸真的是超便利的~公車~捷運~小黃(誤)~因為不趕時間~選擇搭公車因為可以直接值達到貴婦百貨門口~金價屋告烘便ㄟ啦!!!!

禮拜一的好處就是~沒啥人~哈哈~走在路上感覺很優閒~尤其走在信義區或是東區街頭~就只有一個字~"爽"~

再加上是好天氣的話~就更爽了~哇哈哈哈~所以今天是爽上加爽啊~(樂的咧我~

廢話不多說~

繼續長肉之旅~

選擇這家餐廳的原因是~因為其雖位在貴婦百貨裡(美食街)~但是價位卻一般般~價格一般般但是品質卻是好的不得了~不論是擺盤或是食材品質貨式料理手法~都很超值~且用餐環境很棒~不會有一般百貨公司美食街的吵鬧跟滿滿的人潮~你在餐廳開放式的空間裡用餐~也不會有莫名的人走過~看你在吃啥~還有還有廁所也是超乾淨貼心的~水龍頭的水還是溫的唷!!!!!你說貼不貼心啊!!!~基於上述原因~就帶妹妹來吃好料的!!!!

 05.LACUZ-1.jpg
 大圖是超好吃之哭泣的老虎(就是烤無骨牛小排)~就是好吃到連老虎都會掉淚!!! 左邊上到下是泰式燴三鮮~綠咖哩牛~泰式打拋牛肉~ 

看了看菜單選擇最划算的消費方式~550組合餐~

每人550元~可以分別從A、B、C的三種選項裡各選一項~這樣真的很划算~

因為單單"哭泣的老虎"這道菜~光是單點就要350元了~所以您說說看是不是一定要選這個方案啊!!!

我們有4個人~可以選12道菜~

點菜原則一~高單價必點~如單點價為300元以上者~

點菜原則二~經典菜色必點~如月亮蝦餅、打拋類.....

點菜原則三~熱炒或咖裡肉類~點牛不點豬或雞~如綠咖哩牛....

點菜原則四~盡量點海鮮類~如~燴三鮮~海鮮湯~

綜合上述原則~我們點了下列菜色~(請自行與圖面搭配著看...)

1.哭泣的老虎~也就是烤牛小排~烤的熟度軟嫩適中~不老~沾點醬汁~酸甜酸甜的~檸檬的酸更把肉的甜味帶出~想吃口味再重點者~可以加上蒜末跟辣椒粉!

2.泰式燴三鮮~說是三鮮但是端出來不只三樣咧~有花枝~蝦子~魚塊~還有蛤蠣~醬汁調的甜甜辣辣~單吃也不會覺得口味重~花枝不會太老而咬不動~濕付火侯控制的不錯唷~

3.綠咖哩牛肉~這道好好吃~沒有一般咖裡的嗆辣~很溫和的口味~除了牛肉外還有切成小小段的豆子來增加口感~搭飯吃!可以多吃好幾碗呢!!!

4.打拋牛肉~超級下飯的一道~重口味的辣度~會讓人一直想混著米飯一口接一口的忘了會不會吃太多~

5.霸王月亮蝦餅~敢取霸王這詞兒想必一定有讓人覺得有霸王之姿吧~果真沒錯~一端出來~妹妹們驚呼!好厚唷!比我的手指還厚呢~外皮炸的酥脆~內餡部分吃得出來有蝦仁顆粒及花枝顆粒~魚漿很有彈性~再沾上醬汁~酸酸甜甜的~就算飽到不行~還是想再吃它一塊!!!

6.泰式燴香魚~是"燴香"魚、不是"燴"香魚~呵呵~所以這邊的魚用的是圓鱈塊~圓鱈先炸過~在淋上加了黃青椒、紅青椒、洋蔥及香料的酸甜醬汁~這道菜~也是順間收盤啊!!!!

7.香茅乾燒蝦~就是香茅+蝦子嘛!!!沒錯~口味很奇特~但不奇怪~很順口~香茅也可以這麼做菜耶!!!

8.泰式椒麻雞~吃泰國菜一定要點的阿~這道也好吃~他那醬汁超級好吃耶~搭上炸的酥脆的雞腿~尬的~好吃~

9.泰式酸辣湯~一定要點的阿~別看它紅通通的以為很辣~其實順口的很呢~酸辣濃郁~很讚~可惜已經飽到喉嚨~這道只好打包!!!

10.香檸牛肉湯~這是某一妹妹點的~我想他以微酸辣湯很辣很酸~想點一道味道保險點吧!誰知~這根本不是他以為的味道~香茅的味道再加上檸檬的酸~他一整個沒法接受~噗~但這就是泰國的味道吧!!!哈哈~下場當然是打包給妹妹們帶回家囉!!!

11.彩虹摩摩喳喳~經典的泰式冰品~吃完那麼多種口味的料理後~來碗冰涼清淡的甜品~真是不賴~正當這麼想的時候!!!!弟12道上來了~

12.炸香蕉水果船~這這這好大一艘船啊~除了滿滿的炸香蕉外~還有三大球冰淇淋~還有藏在冰淇淋下滿滿的水果們(香瓜~奇異果~蘋果)~哈哈~這沒法打包吧!!!食怪妹妹們~上吧上吧!!!!!!!!

你以為結束了嗎?!!!! 不~~~~~~~還有第二站呢!!!

06.LACUZ-2.jpg
 大圖是厚到一個不可思議的霸王月亮餅~右邊上到下是泰式辣燴香魚~彩虹摩摩喳喳~泰式酸辣海鮮湯~  

07.LACUZ-3.jpg
 左上:泰式椒麻雞! 左下:炸香蕉水果船~右上:香茅燒蝦~右下:香檸牛肉湯~

第一站結束~第二站緊接著登場~

這是身為姐姐~也是身為壽星之一的我~在早之前就已經在誠品信義店的小b咖啡店訂好貴鬆鬆~好吃的小蛋糕了~(真的很小~5吋就要我半張小朋友!!!)

看到滿滿的草莓~上面還有小b的字樣~妹妹都很興奮開心~光是一個蛋糕就是拍照了20分鐘有吧!!!呵呵~在貴婦百貨裡用餐的好處是~沒有限定用餐時間~沒有人會站你旁邊等你吃完的位置~所以我跟妹妹們就盡情的玩樂中~

雖剛經歷了第一站12道菜的攻擊~但無損於我們對於小b蛋糕的戰力!!!拍完照後~立馬分食~

呼~大~滿~足~啊!!!!!!!

飽了飽了~那就站起來動動吧!!!!!朝第三站出發去~

08.LACUZ-4-CAKE.jpg
 拍立得~最好的當下時光紀念~妹!!!我們感情要像草莓蛋糕一樣~永遠都甜甜的~雖然偶而會酸~但終究還是甜的!!!!!  

因為妹妹們都帶著行李~(我還出借了一咖及給了一咖行李箱!!@@方便妹妹們行動!!!!以免背太多東西影響戰鬥力!!!)

所以先到SOGO寄放行李~SOGO真是我的好朋友啊!!!!!寄放行李後~行動力跟戰鬥力大增~於是直奔無止盡的深淵淪陷去~~~~~~~~

結果晃了晃~妹妹們似乎沒啥淪陷~哈哈~只能說是物價高了點嗎?~

只在頂好名店城的美妝店~敗了點東西~在東區的髮飾品買了髮飾~(後來我自己又跑回去買了一個!哈哈!!!)~在橘子工坊買了飲料~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妹妹要準備搭車囉~

返回SOGO取行李~妹妹買了好吃但貴死人的泡芙回家(一顆50~55元,都可以買一個便當了!!!)~我也買了泡芙請妹帶回家給家人吃~

第四站~高鐵站!!(蝦毀!!!這也算一站!!)

第五站~洗髮護髮去~

送完妹妹後~我跟詹ㄟ(爽放四天的妹妹)跑到他朋友工作的髮廊~

詹ㄟ要染髮~我去就洗髮享受一下~妹的朋友人真好~還幫我做個貴鬆鬆的護髮療程~爽~謝謝貝兒~

就在爽爽洗髮護髮下~結束了長肉之旅!!!!

後記~

兩天加起來吃了爆多東西~~~~~

我我我我我我得努力減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眨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