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米國第一天的早餐當然要來吃個漢堡呀!(其實去吃時已經12點多了~應該算是BRUNCH了!!)

朋友帶我來到他常吃的漢堡店-BURGERVILLE

第一天早餐.jpg 
早餐~我點Pepper bacon burger $7.99~

我習慣點COMBO 所以我有漢堡薯條還有飲料!這邊飲料都是喝到飽的!!! 

點好餐~付好錢~會先給飲料杯~先自己去倒飲料~餐點隨後就會幫你送上來!!

漢堡很大!肉很厚很實在~CGEESE也很多~生菜也多~(果真是美國SIZE!!)

讓肚子餓的咕咕叫的我~大心啊!

趕緊大口咬下!我的媽呀!這這這這這~~~~~味道真的是夠重鹹的!!!!(難怪飲料會是喝到飽!!!!!!!)

總之~就是鹹了點~不然是真的錯吃!

吃飽後~該有下個景點了吧!!

Hillsboro public library.jpg 

迷有錯!!!就是圖書館!!!

Hillsboro public library 這是當地的"小"圖書館~

環境好好~外邊有公園般的景色~還有一個小湖泊~湖裡還有水鴨等小動物~

圖書館在靠湖邊這面有一整排的落地玻璃~且有一整排的桌子~讓人在看書時亦可享受到這般美麗的風景~SO SWEET~

重點是圖書館裡可以吃東西喝飲料~可環境還是維持得很乾淨~台灣的圖書館就迷有辦法!!!感嘆啊!!

接下來~瞎拚第一站~A&F GO.....

AF shopping.jpg 

朋友帶我來他們這邊的小MALL~說是小MALL 但店家頗多~整體感覺不小耶!!!!

因為時間上有點晚(其實也才PM6點多~)

街道上沒啥人~可能是因為8點就要打烊的關係吧!(超早的啦!在台灣 夜才要開始呢!)

時間有限~當然是先衝A&F啊!!!重點是現在正在換季出清~紅標ON SALE 50% ~超級便宜 買到賺到啊!!!
A&F  clothes.jpg 
這是我的戰利品!!

八件衣服 才$142~ 朋友還笑我說 怎買這麼少!!

唉~要不是考量到上班穿~我應該會瘋狂買一堆吧!! 再加上 其實ON SALE已經差不多到尾聲了~

一些款式跟尺寸都迷有我要的~

還有還有 A&F 店員男生都很帥~又高~身材又好~ 女生很正 身材很辣! 店內裝潢也很讚~音樂也好聽~有夜店的感覺~

而且店裡好香喔~空氣中滿滿都A&F的香水味~

衣服買回來到現在有9天了吧! 還都是香香的~

逛逛時間也差不多了!~是時候吃晚餐了~
PHO~.jpg 
晚餐~$7

因為想吃熱湯類的~所以朋友帶偶來吃越南餐廳叫做PHO(ㄈㄜˊ 如此發音)~

很酷的一家店!餐點名字都很特別~朋友推薦我吃6號餐 叫"太難狗幹沙" <<<它真的是這樣發音的!!!!!

一端上來才發現原來是牛肉河粉~

要趁熱把另外小盤裡的豆芽菜、辣椒、九層塔還有檸檬加到湯裡~

味道變很好耶~九層塔的香味透過熱湯被釋放~再加上檸檬的酸與香味~很棒~

牛肉給的不小氣~挺多片的~且很嫩~(我阿母再我要搭飛機時~有交代說到米國米國牛要少吃點~可我幾乎天天都有吃到!@@)

唯一的缺點是....還是過鹹~且味精加很多~我吃到一半時~偶低舌頭就開始不舒服了~一直想喝水~

回家後~沒多久~朋友說~行李收拾一下~明天11點的飛機要去LAS VEGAS~

GOD~行程真緊湊~

LAS VEGAS~ I'm com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眨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