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去海邊...

於是....

在'09 夏天繼八仙之後...

趁著夏天要結束前...我又衝去福隆了....

DSC09852.JPG 

  藍天..白雲..海灘..大海...多棒啊....

這次一同前往的成員...是個夢幻組合...請自行看相簿ㄟ..(我自己覺得啦..哈哈...

 不過這不是重點.....

從台北出發...一下快速道路...沿濱海公路走...

喔耶....是海耶....

天氣爆好...整個感覺超棒....

一路上的風景...真的是超棒...隨便拍都漂亮...

可惜的是..砂石車...太多了...

還看到砂石車互尬...還加速超車...我的媽呀...這太恐怖了吧....

就這樣..走走停停....終於到了目的地...

福隆海水浴場....

迫不急待的買了門票(90元..便宜了啦)...

福隆海水浴場...我是第一次來的...

以前常聽到的就是海洋音樂祭...一直無緣前來...

要到海邊..要先過一座大拱橋....

從橋上望過去...我忍不住大叫...靠...這也太美了吧....

看到這樣的景象...心情大好....

工作上的煩惱..壓力...

自己情緒的的不快樂...

全在福隆..消失了...都不見了.....

在前往海邊時...忽然瞥見身後一大群型男逼近中....

立刻叫某人離我跟家珍遠一點....不要讓人家以為我們是一起來的...

哈哈...我好賤喔我....

無奈..那群型男是GAY....唉唉唉................可惜了..

小蔡很貼心的先到沙灘..租借大陽傘跟草蓆....

東西一丟...衣服一脫(老娘我早把泳衣穿在裡面囉...)...擦完防曬...

當然就是往大海裡衝啊...

喔買尬....海水好冰好涼...幸好..天氣超好的...太陽公公很給面子...熱力四射啊....

小蔡帶了body boat...好好玩...可以衝浪...

而且今天有風...風很大...所以有浪...浪也很大....八仙的完全遜掉....

玩起來爽度100%.....會感覺到海浪在巴人...很酷...

不過這小蔡是故意在整人嗎?....

浪一來..全力幫我推....害我一整個大翻車啊.....

海水直接灌進鼻子....我都說多來個幾次...有鼻竇炎的都好了...

在海裡玩累了....上岸...玩埋人遊戲....

沙子不燙..但是整個覆蓋在身上時..好重喔...會被壓的不能呼吸耶....

我還交代阿珍幫我弄個34E奶(羞)....阿珍還貼心的幫我找來貝殼遮點點...

每個人都被埋過後....

我又出餿主意....拿BODY BOAT..當浪板...放在沙堆上..假裝自己是衝浪女孩....

哈哈...一點都不會害羞ㄟ....因為旁邊一堆人在看...我快被我自己笑死了....

還很正經的在擺姿勢.....看來我臉皮越來越厚了@@...

後來..還去租了雙人獨木舟..來玩...

這玩意兒..我第一次玩...很酷..但是划槳好重....

幸好..小蔡很厲害...我們默契十足...遙遙領先..阿智跟家珍組....

還贏了杯星冰樂....超酷....

福隆沖洗間..很不錯耶....每間裡都有多芬沐浴乳...超貼心的....

照慣例...洗乾淨後...還是要完妝出現...哈哈....

不好意思啦..久等了....

來到福隆...當然要吃一下福隆便當的啊.....

先去買了...再來的路上有看到一處很棒的地放...決定去那地方吃便當...

超級享受的啦....

看著美景...吃著福隆便當...真希望每天都可以過這樣的生活....

太棒了啦....

明年夏天....我一定要再去福隆............

DSC09863.JPG 

我最喜歡的摳科立海灘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眨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