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陽明山夜景 

禮拜一心情真的很差很差很差....

想說要再來一次..瘋狂之旅...解放一下心情

於是MSN聚會又再次展開...

眨眨:大家裡拜二晚上有空咩...因為禮拜一晚上有人要去跑地主...

阿珍:怎嚕..

眨眨:這次換我了...

小穎:嗯...

小隆:我沒問題阿...我OK的...

阿珍:那就走吧...

眨眨:那一樣..一下班就衝...

故....

繼瘋狂之北海岸散心之旅後...

瘋狂之旅再度展開...

因為小隆的車有點問題...

所以阿珍就跟她爸爸借車..(真的是太感心了...

一路上...小隆跟玉米一直在鬥嘴...

這兩隻..很愛鬥..對話又超爆笑...

下班..總要先餵飽肚子吧....

石牌...很多好吃的...

 COME BUY..飲料好好喝...

小隆介紹的金仙....

魯肉飯真好吃 ....

蝦仁羹清湯...蝦仁羹真材實料...好吃...可惜湯好鹹...

還有甜死人不償命的東山鴨頭...

買了一堆甜不辣..鴨脖子..鳥蛋..米血...大腸頭(玉米的愛)..鴨翅...豆干....

吃飽了...

出發...總該有個方向...走...我們往陽明山去...

小隆一直說..他有一個祕密景點...

要帶我們去...

那裡有霹靂無敵漂亮的夜景...

可以看到全台北市...

他只帶過他幾任女友去...

現在無私的貢獻出來....帶我們去....

可惜...到過了竹子湖後....

起霧了...

再上去....也看不啥了...

只好..到一般大家都會去的點囉...

一開車門...

哇..

山上好涼...涼到有點冷...

但是我喜歡...這感覺...

熱鬧中有點淒涼...

山上夜晚的涼風..遠方點點的燈火...身旁一群寶貝蛋...

找好位置後...一群人...

又開始嘻嘻鬧鬧了起來...

聊公司好笑的人...討厭的人...好笑的事..討厭的事...

聊下次要去哪..墾丁...? 澎湖....? 衝動的香港之旅....?

聊以前...聊現在...聊未來...

每段每段..昱敏.小隆.都會模仿...好不勝動..

每段每段..都會開懷大笑...

我好開心....

真的可以忘卻煩惱...真的可以忘掉一切...真的可以忘了....

飄雨了...夜也深了...

再歡樂...也得結束....因為明天還得上班....

可....突然間發現...

王玉米這傢伙..住...鶯........歌...........

歐買尬............

這麼晚了...也沒車了....

SO....送他回鶯歌吧....

一群人從陽明山下來....繞過大直...來到復興北路..接松江路...繞過機場..來到...咦...好熟悉阿...

這不是要去虎林街基地嗎?......

那這這豈不往北走了......是要去基隆夜市吃消夜唷....

小隆這大路癡......

於是又從南港繞回內湖堤頂大道.....上一高...

重點是....

一高要接二高下鶯歌阿....

二高咧...沒看到....下南崁...走省道...

唉唉....又是漫長的開車之旅....

不過...這也是不錯的經驗啦....

幾時可以這麼瘋狂呢....

送完鶯歌老街小公主...

幸好直接上二高...一路順暢回中永和、板橋...送小穎跟阿珍...回家...

最後是我....回內湖路上...好想睡...

我看小隆這傢伙也快累癱了吧.....

我的寶貝蛋們...很高興有你們....

在山上時...雖然很冷...但是因為有你們...主管我的心好暖好暖...真的...

很感謝你們冒著明天上班遲到、眼睛掛黑輪、工作時打瞌睡的危險...

陪我這麻煩的主管...去散心找歡樂.....

期待我們下次的瘋狂之旅.....

還有還有衝動的週末香港行...

還有還有......

我們一起去實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眨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