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

好忙...越忙越無力...

雖說都有些回報...(地主反應良好...同意書份數增加...)

但...

就覺得提不起勁....

時間...不是我的...

是大家的...

我不是我自己的...

是大家的...

每天每天都被追著要東西...

每天每天都被抓去開會....

每天每天都再翻案...

每天每天都在看醜陋的嘴臉....

每天每天都在發現人性的險惡...

感覺一切好虛幻...

真實...離我越來越遠...

我....

需要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眨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