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聽到很多事...

極盡誇張之事...

其中包含很多有關於我...

原來我被討厭是因為..有人在背後說我壞話...

原來..原來..原來...你是這麼討厭我啊...

原來..原來..原來...表面上的好..就真的是表面...

原來..原來..原來...對你有利用價值...你才會有交集...

原來..原來..原來...你是這麼的誇張...

原來..原來..原來...你是這麼的自私..

不過...趁現在看清楚一個人也好...

免得..受害越來越深...

被賣了還傻傻的數錢...

從以前到現在...

對每一個朋友都是很真心的...

卻有少數朋友...把你的真心當狗屎...

算了....

我還是我....

我還是一樣很真誠的對待我認定的朋友....

笑一笑....日子過得比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眨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