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想要的東西很多...

想做的事情很多...

想丟的東西也很多....

想買小筆電...T牌的愛線NB200....我注意你很久了....

想買新衣服..天氣要變冷了..我的衣櫥..秋冬的衣服好少....

想要刺青...這已經說很久了..一直想不出要刺啥圖案...但是我一定會去刺的..

想要再變瘦一點...瘦還要更瘦啊....

想買鞋子...NINE WEST的秋冬新款超高羅馬鞋..我好愛...

想買名牌包...LV或是CHANEL....

想買腳踏車...小折..越野車...公路車...都可以....我要騎...

想做水晶指甲...貴婦生活啊....

想做近視雷射...我不要再戴隱形眼鏡啦..不方便...

想買墨鏡..大明星 不是都必備嗎?..(謎之音:你是大明星嗎?....

想要牙齒矯正...是要戴牙套那一種喔....看看可不可以把臉修飾一....

想要游泳...好久沒去游泳了...

想要健康檢查...我的爆肝工作...有必要..

想買車...有車代步..不怕風吹日曬雨淋...想去哪就去哪...

想買房...有自己的房子..感覺比較踏實..

想要有人陪...有個伴..挺不賴的..

想不要工作...我說說而已..除非我嫁入豪門...@@

想不要壞心情...前一陣子很多討人厭的事...影響到情緒...不可以的...

想不要自己攬事做...很多事情不要往自己身上攬..日子會快活多...

想不要那麼堅強...其實我很脆弱的...

想不要有所期待...要放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眨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