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恍神了吧...

想說出去洗手間..晃一下...洗個手...

明明...我就已經按開門鈕了...

門也開了....

我是怎開門的啊....

一拉..大門把手..活生生的撞上我的肩膀...

靠....馬的....痛死我啦...

肯定是會烏青的啦...

果不其然...

回家剛剛一看....

SHIT....歐親阿啦.....

還給我腫起來.....

公司已儼然成為我身上烏青的製造者了...

之前大腿小腿...也是不斷去撞到....

我我我我我....體積也沒很大啊....

怪了....

一直去撞到....

磁場不合嗎?.....

有可能....

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眨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