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一直在往外跑...

妹都說我從OL變成業務了...

地主的事解決了...

但是..有人出事了...很擔憂...

怎會這樣...超訝異...

希望可以平安渡過...

平常跟你那麼要好的人..

出現在報紙上...新聞上..

這感覺實在很不好受...

騰出某天的晚上空檔..

跟謝阿姨還有謝小妹吃飯....

好久不見了..

見到還是一樣親切...

只是關係改變了....

阿姨說...她常常想到我...(阿姨..不好意思..我工作忙..都沒跟你聯絡..

吃飯時...很歡樂...我好喜歡...

拍照時...阿姨摟著我.. 心有點酸...

回家時...阿姨說..要常打電話連絡喔...我會的..阿姨...

很多很多事情...都不是可以順順利利的去完成..做到...

努力會有嗎?....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眨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