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臉書很夯...(我就是硬要叫他臉書,FACEBOOK..)
無聊時..我都會上去玩玩心理測驗..
發現這測驗..有的還真爆準ㄟ....
颱風天放假...新聞一直再播颱風災情...實在是無趣..
上臉書玩一下好了...
轉貼幾則..老娘覺得挺有趣的...
 
 
測一測你的死穴在哪?
結果分析:你的死穴是戀愛
詳細分析:床是身心休息,也是戀人纏綿的地方,會選擇床表示你對戀愛有很多錯綜複雜的感覺。
                作朋友時你可以自然相處的一行。
                一旦變成戀人時,你就開始患得患失,變的很膽小。
                或許是過去很有被情人背叛的經驗吧,你比較適合跟老實的男孩交往。
眨眨說..我只能說這測驗..完全是說中阿...
           老娘最大的死穴..戀愛...朋友都認為我是愛的奴才...哈哈哈..
           這形容詞很棒..超級貼切...
           老實男...難找吧...現在還有這種生物嗎?....

你內心深處的狐狸精成分有多高呢?
結果分析:狐狸精成分有90%
詳細分析:你內心深處的狐狸精成分有90%,
                你不覺得自己是狐狸精,但是你自然而然就會散發出狐狸精的氣味,
                一不小心就散發出自己的嫵媚,就會吸引到很多人來向你接近。
眨眨說..我我我我我...
           是隱藏在內心的小宇宙嗎?...
           我真的不覺得自己有這種特質說....
           我妹說...姐..你只是小宇宙還沒被點燃而已...
                     
你將來會成為哪種老婆
結果分析:女強人老婆
詳細分析:你算是模範女子的佼佼者,不止入得廚房出得廳堂,還有自己的事業,
                深得男人心之餘,女人也會以你爲榜樣。
                你堅持要有自己的事業,不用老公養,
                且具備中國傳統女性的美德,無論工作有多忙,你都一定會抽空打理家務照顧家人,
                相對來說家庭是你的首選。
眨眨說..一看到結果..我忍不住大笑...
           馬上跟玉米說...他回說..你是阿...
           妹也說..這種人很稀有...只有一個..就是你...姐..
           好吧...老實說...
           我也覺得我是...
           但是...我具有中國傳統女性的美德..可怎會又有90%的狐狸精成分呢...太詭異了...
          
你吸引異性的原因
結果分析:心痛難過很想哭
詳細分析:選「心痛難過很想哭」的朋友表示你看起來乖巧、單純又惹人憐愛:
                這類型的人其實是非常善良,一旦談戀愛就會抱著犧牲自己的心情,
                會以對方為主,因此在相處時常會忘了自己的存在,
                這樣全心全意的對待會讓對方很感動。 
眨眨說..這結果是該哭還是該笑啊..
           這這這....太爆準了啦...                   
           跟第一題的死穴..真是相互輝映啊...
           犧牲自己...對方不一定感動...
           我看我還是多愛自己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眨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