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越來越年輕化了~

工讀妹妹-歡歡..79年次~

新開發專員-何小隆..77年次 (超像傑尼斯成員..)

我家助理-家珍..74年次(心思縝密.穩重.我都覺得他比我成熟咧!!)

我家開發妹妹-王玉米..73年次(搞笑天后.但是工作時 可是挺認真的)

我咧~我幹嘛跟你講~(一個不像主管的主管…)

介紹完了我家成員~是該回到正題~

是啥那麼好笑~

話說俾公司~

有個嘴很臭(是真的口氣很臭)~然後很自我~又有點愛說小謊的人~姑且就稱他為臭謊男好了~

小隆在公司的位置剛好就被安排在臭謊男旁邊~

(老實說臭謊男~人是不錯~但是是上述缺點~讓我無法與他成為朋友~就當同事就好~)

臭謊男很熱心的教著小隆~我看到這一幕~我嚇到了~

小隆居然可以面不改色~與臭謊男如此接近~

OH~麥尬的~小隆你忍受力超強~在下很佩服你~

直到一天中午~與小隆、玉米、家珍…..一起用餐~

小隆才自己說出~他快受不了臭謊男了~味道有夠重~

從此以後~小隆都會與我們這群討論著臭謊男~

直到昨天~下班前~小組開會~

突然總經理說要問問大家對於之前會議的感想~

這死小隆~在臭謊男一開口時~給我手摀鼻子、椅子往後嚕~

這一切~看在我跟玉米跟家珍的眼裡~

這這這太明顯了~

玉米這搞笑鬼~給我爆笑出來~(你這好樣的~)

小隆這傢伙~也忍不住~噗哧一笑~

害我也忍不住跟著笑~(這太失禮的~身為管理階層~這太OVER!)

 

 

~這下可不得了了

笑點被打開~可鎖不住囉~

吼唷~可現在在開會捏~@@

只好彎下腰假裝整理一下鞋子~調整情緒~

然後 整理好之後 繼續把會開完~

另外~我要佩服家珍~你太強了~在如此好笑之氣氛下~你居然可以裝的如此鎮定~

你強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眨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